当前位置:

邵阳县多部门联合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明磊 通讯员:刘惠芳 编辑:朱洲钰 2022-01-14 17:03:44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13日讯(刘明磊 通讯员:刘惠芳)1月12日,副县长、公安局长尹向锋率县交警大队、交通局等相关部门突击检查汽车东站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汽车东站,检查组对进站口健康码和场所查验、发热预检台、三品安检、售票大厅、候车大厅以及监控室等源头岗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和节前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车站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以及节前运输组织、安全保障和服务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在车站监控室,检查组通过监控系统察看了长途司乘人员是否使用安全带,车辆是否超速等。随后来到车站内,随机抽查了城乡客运车辆,检查发现部分城乡客运车存在乘客安全带大多数未使用,灭火器过期, GPS监控问题未及时上报等问题。对这些问题,检查组要求车站立即整改。

随后,尹向锋来到红石车管所看望慰问全体民警和工作人员,了解了车管所“驾管服”工作,实地查看了车管所服务大厅、驾驶人考试受理大厅、违法处理窗口等业务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尹向锋要求,要不断优化业务流程,落实便民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档次,同时要当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用我们的服务,为群众带去更多幸福感。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明磊 通讯员:刘惠芳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14/10772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