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一次专题研讨会议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曹超艳实习 编辑:朱洲钰 2022-01-14 17:03:4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12日讯(翁煜 曹超艳实习1月12日上午,邵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一次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书记袁胜良主持学习并讲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政协领导参加学习。

县委书记 袁胜良

会前,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自学。会上,周玉祥、曾建新、唐军良、彭茂华、唐玉华、贺婷婷、许小平、曾林、刘晨旭、张哲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学习感悟依次作学习交流发言。

听取大家学习发言后,袁胜良说,大家的研讨发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读原著、悟原理,学得很深很透,效果十分明显,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袁胜良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根本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聚焦发力,经常对标对表,将学习成果转化落实到更高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筑牢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把践行人民至上作为价值追求,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网上网下群众路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正确政绩观,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政绩。要把推进自我革命作为永恒课题,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法规制度执行,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要巩固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做法,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在常学常新上下功夫,在常学常悟上见真章,在常学常用上求实效,推动学党史用党史沿着正确方向深入推进。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要抓好当前工作,认真组织开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推进各项工作的争先创优,打好年前收官战。为2021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要认真谋划2022 年的工作,布新局、开新篇,在实现“三高四新”“三兴三区”战略目标中担当奉献、奋勇争先。

袁胜良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坚持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确保各项工作“开门红”,着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以邵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曹超艳实习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14/10772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