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召开乡镇场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2021年度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廖益平 编辑:朱洲钰 2022-01-11 11:59:07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11日讯(陈旺 廖益平)

1月10日,我县召开乡镇场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2021年度述职评议大会述职评议大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玉华出席会议。县纪委县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县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各乡镇场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各乡镇场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2021年工作成效,总结了优秀工作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步工作要求。会上,21名乡镇场纪委书记、13名派驻纪检监监察组组长、县高新区纪工委书记、县税务局纪检组组长先后作出述职发言,现场检查组根据述职内容作出反馈和详细点评,并现场打分。

唐玉华指出,面对我县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大家必须要摒弃老好人思想,挺身而出、担当作为,将斗争精神融入血脉、注入灵魂,事不避难、义不逃责,敢于坚持原则、敢于较真碰硬、敢于监督执纪问责,不被歪风邪气裹挟。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结果导向,所有确定的目标、敲定的事项、议定的工作,都要有始有终、有头有尾,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要发扬“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气神,增强工作自觉性主动性,以主人翁的态度对待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舍我其谁的坚定决心,主动谋划、主动思考、主动推进、主动执行,做到问题线索及时清零、信访案件按期办结、任务清单月清月结;要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对权力行使慎之又慎,对自我要求严之又严,以比监督别人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要严守党纪国法,严格按制度规矩办文办事办案;要严守工作秘密,牢记“机事不密则成害”,提高警惕、守口如瓶,绝不能把掌握的工作秘密当作茶余饭后的谈资,更不能作为利益交换的筹码。

唐玉华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系统观念,精诚团结,默契配合,相互补台,形成合力,切忌单打独斗、闭门造车、各自为政、自以为是。要增强增强守正创新能力,既要不折不扣贯彻上级部署,又要紧密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和工作路径,切实提升工作质效。要养成勤于总结、善于分析的良好习惯,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既做好“完成任务”上半篇文章,又做好“回顾总结”下半篇文章,在工作中总结经验,以成功经验来指导推进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深入推进清廉邵阳县建设,落实监督保障的“十条措施”,培育一批“清廉单元”示范点。要以此次述职为契机,认真做好2022年工作谋划,认真抓好春节期间“四风”监督,细致做好春节后巡察准备工作。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廖益平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11/10731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