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住建局送课下乡为乡村建筑工匠培训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明磊 廖益平 通讯员:邵红根 编辑:朱洲钰 2021-12-20 14:46:4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2月16日讯(刘明磊 廖益平 通讯员:邵红根)12月15日,邵阳县住建局以送课下乡的形式在五峰铺镇举办房屋建筑安全暨乡村建筑工匠培训,来自附近乡镇的200余名建筑工人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主要就乡村建房相关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解读、相关安全生产知识及质量管理条例、房屋建筑识图基础知识、房屋建筑施工技术、房屋建筑材料基础知识、房屋构造基础知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系统性的讲解。培训期满经考试合格后,学员将获得由县住建局颁发的乡村建设工匠培训合格证书。持有合格证书的人员可独立或者合伙承接低层农村住房(三层及三层以下)施工建设项目。

此次农村建筑工匠培训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推动邵阳县农村建筑工匠全面系统了解掌握农村住房建设有关法律法规、农村建筑施工中的新工艺、新户型和新理念,为推动我县农村住房安全保障工作奠定坚实基础。邵阳县住建局将在12月底之前对全县所有工匠完成培训。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明磊 廖益平 通讯员:邵红根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2/17/10629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