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塘渡口镇召开“三城同创”专题座谈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刘鹤亮 编辑:朱洲钰 2021-12-15 16:35:05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2月15日讯(邓丹丹 刘鹤亮)12月14日,塘渡口镇召开“三城同创”专题座谈会。

会上,沙坪社区、双合社区等八个社区负责人就前期“三城同创”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三城同创”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三城同创”工作城区是“主战场”,要充分认识“三城同创”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社区负责人要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提升群众的思想文化素养。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媒体、电子显示屏、成立宣传小分队等方式,提升群众对创卫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把责任落实到每个网格、每个岗位、每个责任人,确保每项任务有人管、责任有人担,形成全覆盖、无缝隙的创建工作网络;要加强部门间合作沟通,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促进创建工作任务全面落实。要统筹抓好“三拆三清”、“门前三包”工作,对照从严从细从实的要求,摸清“四个底”,切实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开展好创建工作的督促检查,以重点工作的突破和问题的有效解决,推动“三城同创”工作质量和水平的提升,确保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刘鹤亮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2/15/10562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