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铺镇吊井楼村: 喜迎二十大 感受家乡新变化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莎莎 刘鹤亮 编辑:朱洲钰 2022-10-13 10: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12日讯(莫莎莎 刘鹤亮)10月11日,岩口铺镇吊井楼村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感受家乡新变化”活动,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共同感受全村发展新变化、畅谈新成就、建言新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党员、村民代表们首先来到了油茶基地、茶山鸡养殖基地、青龙泉、车万育故居,考察油茶结果及茶山鸡养殖及美丽庭院建设情况。参观产业基地时,大家都驻足认真观看,纷纷询问集体经济收入情况,了解产业发展的运营模式;参观青龙泉、车万育故居美丽庭院时,村民们拿出手机留影拍照,让在外务工的子女看看家乡变化。大家还一起察看S240沿线及吊井楼村旅游产业路,深刻感受交通基础设施翻天覆地的变化。

交流会上,党员、村民代表们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踊跃发言,畅谈省交通厅驻村工作队驻村以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就,展望未来美好蓝图。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吊井楼村发展取得的新变化、新进展,一致认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明显增强,今后更要拥护党的领导,发挥自身力量,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中。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莎莎 刘鹤亮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10/13/11929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