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城管局燃气办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编辑:朱洲钰 2022-10-11 16:11:0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10日讯(何伟)10月10日,邵阳县城管局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对县城农贸市场人员密集、流动量较大的场所进行安全大排查,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老城区第一农贸市场和塘渡口农工贸市场,对各营业商铺、饭店、炒货店使用燃气且人员密集的场所进行排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高度重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要性,狠抓安全生产各环节,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全面排查各农贸市场人员密集的重要场所,有效排除安全隐患,切实消除燃气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大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次行动共检查燃气用户50余家,发现问题并没收燃气瓶12瓶。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10/11/11922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