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自然资源局青年干部共谈新发展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康煌 黎焕文 编辑:朱洲钰 2022-10-11 16:10:26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10日讯(通讯员:康煌 黎焕文)10月9日上午,邵阳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全局70余名80后青年干部参加座谈共话自然资源新发展。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等七种能力,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等五关的重要讲话精神。3名优秀青年干部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他们结合各自成长经历,立足本职岗位,畅谈了在开展卫片执法、月清“三地两矿”、砂石土矿专项整治、新设矿权投放、土地房屋征收等自然资源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分享了自然资源工作者成长的收获和感受。青年干部纷纷畅所欲言,谈工作、谈学习、谈差距、谈理想、谈行动,纷纷表示在推进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自己的青春。

会议强调,新时代自然资源青年干部要讲政治、强本领、敢担当、守规矩,严格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制度、严格依法行政,服务群众,保护开发利用资源,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康煌 黎焕文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10/11/11922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