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江乡“禁毒、反电诈”主题学习教育知识抢答赛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吕龙明 编辑:朱洲钰 2022-09-30 16:53:12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30日讯(通讯员:吕龙明)9月29日,金江乡组织开展禁毒知识竞赛活动,乡、村两级干部以及村民志愿者共计30余人参加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内容包括禁毒法律法规、禁毒条例,毒品的种类、毒品的概念、毒品危害以及如何防毒、拒毒等相关知识。活动中,选手们积极参与,踊跃答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全面、自信、积极的风采,整场赛事激烈精彩,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提高了全乡广大干部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营造了全民学习禁毒知识的良好氛围。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吕龙明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9/30/118897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