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我在岗“黄荆乡全力筑牢国庆假期安全防线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刘安娜 编辑:朱洲钰 2022-09-30 16:53:02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30日讯(通讯员:刘安娜)国庆将至,为确保乡镇日常工作正常运行,9月29日上午,黄荆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检查各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工作,确保国庆假期人民群众平安健康欢度国庆。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黄荆中学,了解安全管理是否到位、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并召开了中心学校领导班子、中学教师员工座谈会。乡党委书记在会上指出,学校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国庆节期间的校园安全工作,要在节前提醒学生遵守国家疫情防控要求,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重点加强假期出行期间的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范溺水、食品卫生等方面的安全教育;要特别强调学生注重交通安全,离校返校时不能乘坐无证无牌、超载或车况不好的车辆和农用车等。

随后,检查组来到乡卫生院,先后排查了检验科、药剂科等重点科室及重点区域,询问节假日值班安排和患者入院就诊情况,要求医院,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工作的同时,有序安排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全教育及应急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全面保障卫生院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此外,乡党政班子成员依次带队对消防、烟花爆竹、燃气、森林防火等领域开展了专项检查,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集中谈话和工作部署。此次全乡范围内的督导检查,切实提高了各单位工作人员思想认识,压实了主体责任,进一步筑牢了国庆假期安全防线。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刘安娜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9/30/11889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