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金盆村开展文艺联欢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唐圭 编辑:朱洲钰 2022-09-30 16:52:59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30日讯(吕奇魁 唐圭)9月30日,邵阳县九公桥镇金盆村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国庆暨重阳节”文艺联欢活动。

活动开始前金盆村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演出在欢快热烈的开场腰鼓舞蹈《中华全家福》中拉开帷幕,随后,相继表演了歌伴舞《天边》,民乐合奏《喜洋洋 紫竹调》,广场舞《祖国您好》,古典形体舞《梁祝》等,一个个灿烂的笑脸、一段段精彩的表演、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更是把文艺汇演推向高潮,台上表演精美,台下观众热情,现场一片欢乐祥和。


九公桥镇金盆村党支部书记 王胜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让越来越多的老百姓体会到幸福感与获得感,更加激发了广大村民的爱党爱国热情,为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健康文明和谐的氛围。”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唐圭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9/30/11889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