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举行2022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通讯员:徐香梅 编辑:朱洲钰 2022-09-28 17:39:52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28日讯(周鹏 通讯员:徐香梅)9月27日,邵阳县2022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在县锦程职业培训学校举行,140条名退役士兵将通过培训,实现由部队主力军向地方生力军的顺利转变,上好融入社会“第一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包括退役军人政策解读、退役军人相关保障、就业创业项目分析、劳动合同法律法规,还配套开展职业发展指导,联动开展就业推荐、组织专场招聘等活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他们将珍惜此次机会,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去,真正学到一技之长,实现华丽转身,迈好退役“第一步”,争取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邵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在后续的工作中也将通过招聘会、岗位推荐会等服务的方式,帮助退役士兵提升就业质量,推动邵阳县退役军人创业就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通讯员:徐香梅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9/28/11880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