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商务局尽锐出战保安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洲钰 2022-09-27 17: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27日讯为确保县域商贸流通企业十一长假期间的安全稳定,9月25日-26日,县商务局分成两个督导整治行动小组,由2名副局长分别担任组长。每个督导小组分设2个小分队,共形成4个小分队对全县的成品油流通市场、大型商贸流通企业、再生资源回收市场、限上企业仓储物流中心等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

▲邵阳县商务局第一督导小组1分队在督导加油站安全生产

▲邵阳县商务局第一督导小组2分队

在督导再生资源回收市场安全生产

此次行动累计实地督导加油站25家、商业综合体1个、大型商场超市10家、再生资源回收点8个、仓储物流中心1个。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对隐患进行排查,并就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交办整治。现场交办并完成整改隐患23件,限期整改14件,挂牌督办、开具整改通知书2件。

▲邵阳县商务局第二督导1分队在督导加油站安全生产

▲邵阳县商务局第二督导2分队在督导商场超市安全生产

结合此次督导整治行动,全县商贸流通企业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经营主体在督导整治后主动进行自查自纠,更大范围地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9/27/11876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