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编辑:朱洲钰 2022-09-27 17:17:48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27日讯(何伟)9月26日,邵阳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当前禁捕退捕、人居环境整治、秋冬季动物防疫、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等重点工作。副县长刘真林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全县各乡镇、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做好2022年秋冬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县长江禁捕社会宣传工作及邵阳县打击私屠滥宰“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通报了前三季度禁捕退捕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乡镇、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特别是9个沿河乡镇要积极担当作为,压实工作责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坚决落实,在措施上坚强有力,真正做到退得出、稳得住、管得好,真正将十年禁渔落到实处。县农业农村、市场监督管理和公安等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持续开展取缔“私屠滥宰”和“白条肉”专项整治行动,对生猪屠宰领域的违法犯罪保持高压态势,严防死灰复燃,确保全县生猪屠宰正常经营秩序,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各乡镇、场要落实好防疫员防疫责任,严格按照强制免疫计划实施程序,规范疫苗使用管理,建立健全免疫档案,落实免疫信息报告制度,提高免疫抗体水平,确保全县秋季重大动物免疫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9/27/11876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