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举办意识形态、宣传统战、网信工作专题培训班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益平 吕海玉 编辑:朱洲钰 2022-09-27 17:17:44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27日讯(廖益平 吕海玉)9月26日,邵阳县举办以“强理论、提能力、促担当”为主题的意识形态、宣传统战、网信工作专题培训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茂华作开班动员报告并授课。各乡镇场宣统委员、舆情信息员,23 个舆情应急重点联络单位分管领导、舆情联络员,县委网信办全体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在开班仪式上,彭茂华指出,国内国际意识形态斗争错综复杂,面对新时代新情况,意识形态工作有不少新任务新要求,我们意识形态领域的干部队伍面临巨大挑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肩负重大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把握学习重点,增强培训的针对性;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培训的实效性;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和工作能力;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勤奋扎实的学风,全面完成培训任务,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的目的,为大力实施县委“三兴三区”,推进邵阳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内容涉及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文明创建业务、保密工作、新闻宣传业务、宗教政策法规、网络意识形态、科技知识产权保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识等工作业务知识。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益平 吕海玉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9/27/11876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