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MMA世界冠军唐凯打卡天子湖 为家乡变化点赞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编辑:朱洲钰 2022-09-26 17: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26日讯(何伟)9月25日上午,在天子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的邀请下,中国MMA世界冠军唐凯携家人一行来到天子湖国家湿地公园参观感受家乡的变化,县政协副主席马运华参加。

唐凯一行先后来到霞塘云村唐凯老家、天子湖蔡山团半岛、望江湖、天子山等景点参观。

中国MMA世界冠军 唐凯

“几年没在家乡,家乡变化真的很大,今天在游览天子湖,天子湖真的很美、今非昔比,这里的水美、山美、人更美,我为家乡变化点赞。”

天子湖湿地生态体验旅游区位于邵阳市南面,距离邵阳县城2公里,旅游区以天子湖国家湿地公园为核心保护区域,规划占地总面积77.5平方公里,涉及3个乡镇1个国有林场25个村3个社区。其中核心区域天子湖国家湿地公园占地面积为7.84平方公里。天子湖全长35公里,是湖湘湿地生态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是西汉夫夷湿地文化重要保护基地。天子湖国家湿地公园水域辽阔,湖汊交错,草丰洲软,山秀林美,水鸟翱翔。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9/26/11872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