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方凤凰城开业倒计时100天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编辑:朱洲钰 2022-09-23 17:3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23日讯(唐圭)9月23日上午,邵阳县东方凤凰城商业广场开业倒计时百天誓师大会暨装修启动仪式举行。副县长尹青出席并宣布仪式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东方凤凰城项目建设单位签署了项目军令状,明确了项目年度要求和责任清单,正式吹响了东方凤凰城商业广场倒计时100天的冲刺号角,也预示着广场将以城市新标杆的身份,加速邵阳县繁华的脚步。品牌商、供应商代表分别致辞,表达了与东方凤凰城长期合作的信心及未来长期共赢的决心。

据了解,东方凤凰城商业广场将于2023年1月1日盛大开业。作为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全新综合商业体,东方凤凰城商业广场目前已和大润发、华美达酒店、奥斯卡影城等各个领域的知名品牌签订入驻协议,预计未来将有更多品牌及亮点呈现给消费者。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9/23/11864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