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反恐消防演练进加油站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何伟 编辑:朱洲钰 2022-09-23 17:2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22日讯(翁煜 何伟)9月22日,邵阳县商务局联合县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辖区加油站员工开展反恐应急演练及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演练涵盖了面对突发性袭击事件后对嫌疑人的现场控制、人员疏散演习和加油站附近突发火情时的灭火演习等。演练中,根据事先分工,由现场工作人员扮演一名手持器械闯进加油站,企图对加油站员工及设备进行伤害、损坏,员工立即采取安全防范措施并报警,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警情现场,与加油站工作人员分工负责、密切配合、果断处置,使用防护装备将该男子逼退,民警使用盾牌、抓捕器等器械控制嫌疑人并带离现场。

此次演练组织有序,配合默契,进一步提高了部门突发事件时的协同作战能力和团队配合能力,增强了加油站工作人员应对暴恐和突发事件的防范意识,为辖区的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何伟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9/23/11864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