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玉祥现场调研督导园区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伟楠 编辑:朱洲钰 2022-09-15 17:14:02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14日讯(范伟楠)9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带队现场调研督导园区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坚守安全底线,确保各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县领导欧阳学、刘晨旭、李卫军、何枫等参加。县发改局、县科工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左二)

在高速公路夫夷大道、崀玉建材、新材料产业园、紫阳北路、酷客、中国油茶科创谷邵阳县油茶加工示范园等项目工地,周玉祥听汇报、看进展、督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设备入场、投产时间等情况,并就每个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研究交办。

周玉祥强调,抓好项目建设既是稳定经济增长的当务之急,也是增强发展后劲、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长远之策。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全力以赴推动招商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投产、投产项目快见效,切实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周玉祥要求,要以五好园区建设为统揽、项目建设为抓手、营商环境为保障,把工地当作阵地、把会场开在现场、把企业视为家业,持续强化服务理念,主动担当作为,加强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项目攻坚,聚焦影响项目推进的核心问题,动态梳理好项目的问题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统筹安排好各个节点的建设工作,集中解决攻克项目建设难题。要科学规划,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在确保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有序推进、按时完工、早日投产。要强化服务保障,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速项目建成达效,努力保持和巩固发展良好势头,不断激发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活力。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伟楠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9/15/11830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