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玉祥到县委党校作主题授课:提升政治“三力”做好乡村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伟楠 编辑:朱洲钰 2022-09-08 17:28:05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7日讯(范伟楠)9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到县委党校,以《提升政治“三力”做好乡村工作》为主题,为全县各乡镇(场)长、分管财贸、安全生产、统计工作的副职,以及财政所长、安全专干、统计员授课。

县委副书记、县长 周玉祥

授课前,周玉祥首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的工作经历和感受。随后围绕如何提升“政治三力”促进工作开展、促进工作提高,并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实践与大家谈体会,讲感受,作交流。

周玉祥指出,要把握形势,识别本质,明辨是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把握“国之大者”,坚持以国家政治安全为大、以人民为重、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本,科学把握形势变化,精准识别现象本质、清醒明辨行为是非、有效抵御风险挑战。要学深悟透,研机析理,知行合一,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坚持学习中提升政治领悟力、在深化思考中提升政治领悟力、在增强转化中提升政治领悟力。要对标对表,落实落细,担责担当,不断提升政治执行力,主动对标对表,校准方向偏差;要树牢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

周玉祥强调,持续不断增强能力本领是我们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实现人生价值、践行使命担当的关键所在。希望大家不负组织的厚望,不负人民和时代的重托,在勤于学习上作表率、在干事创业上作表率、在攻坚克难上作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伟楠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9/08/11809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