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2022年乡镇财政管理业务培训开班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通讯员 :陈桢 编辑:朱洲钰 2022-09-08 17:28:02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7日讯(周鹏 通讯员 :陈桢)9月5日至9月9日,邵阳县财政局在县委党校举办了全县乡镇(场)财政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5天,各乡镇(场)财政所负责人、会计和出纳等60余人参加。

9月6日,开班仪式上,县财政局要求培训人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制度,认真学习财政业务知识,学以致用,结合培训的要求来开展工作,处理业务,同时会计股、乡财股要加强指导、监督、和检查,进一步提高乡镇财政管理水平。

当天培训课上,省财政厅市县财政处副处长旷申源就乡镇财政财务管理工作从乡镇财政财务管理现状分析、管理目标分析以及队伍建设分析等三个方面进行系统详细的培训。接下来几天,培训还将从正确认识与妥善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如何做一个合格的乡镇财政人、新预算法解读、乡镇财政财务会计处理、原始凭证审核和会计档案管理等相关业务知识和法规进行授课培训。通过培训不断夯实基础业务知识,力争培养一支素质过硬、业务规范、基本功扎实的乡镇财政队伍。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通讯员 :陈桢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9/08/11809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