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开展“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编辑:朱洲钰 2022-09-08 17:27:54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7日讯(周鹏)9月5日是我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为弘扬慈善文化、宣传慈善法规、激发慈善热情,带动更多的人向上向善。9月7日,邵阳县民政局慈善总会在振羽广场开展“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主题宣传活动。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以及社工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页、悬挂条幅等宣传方式,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及相关政策措施,并对慈善法律法规、我县慈善工作成果进行宣传,弘扬慈善精神,增强群众慈善意识,使越来越多的群众了解慈善、关心慈善、支持慈善、自觉投身慈善,努力在全社会营造“依法行善”“依法治善”“依法兴善”的良好氛围。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9/08/11808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