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移动邵阳县分公司开展户外拓展活动促发展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跃明 通讯员:唐娜 编辑:朱洲钰 2022-09-06 16:26:35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5日讯(唐跃明 通讯员:唐娜)9月5日,湖南移动邵阳县分公司组织员工到五峰铺镇弄子村开展“幸福1+1”户外拓展活动。以此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凝聚力与向心力,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团队沟通与交流,放松心情,感受自然,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此次员工户外拓展活动策划别出心裁,有“筷子传球”、“手忙脚乱”、“无敌风火轮”和“百人战鼓”等游戏节目。活动现场,大家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热闹,欢声笑语不断,让参加活动的员工们在欢声笑语中拉近彼此距离。

近年来,湖南移动邵阳县分公司在发展中,以人为本,切实把关心职工的工作生活落到细节和实处,不断地开展丰富多彩的知识技能培训和职工文化活动,不断地培养、锤炼和塑造职工的团队精神、奉献精神、创新精神,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推动企业健康快速的发展。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跃明 通讯员:唐娜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9/06/11792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