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塘渡口镇成立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益平 编辑:朱洲钰 2022-08-31 16:39:25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8月31日讯(廖益平)8月31日上午,中共邵阳县塘渡口镇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成立,会议选举产生了塘渡口镇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第一届党委班子成员。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塘渡口镇党政班子成员以及镇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委79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共邵阳县塘渡口镇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委的成立,是推动塘渡口镇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升两新组织党组织凝聚力的一件大事,是两新党建工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塘渡口镇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委、纪委班子和全体党员将继续坚持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努力开创两新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会后,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塘渡口镇党政班子成员一起为中共邵阳县塘渡口镇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益平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8/31/11774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