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2022年度党员干部理论培训结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易文军 编辑:朱洲钰 2022-08-29 15:46:4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8月29日讯(通讯员:易文军)8月26日,邵阳县2022年度党员干部“强理论、提能力、促担当”主题学习季暨县直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场)党委书记示范培训班经过五天的紧张学习和严格的闭卷考试,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县委高度重视,县委书记袁胜良出席了开班式,作开班动员并授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贺婷婷主持开班式,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唐玉华为学员上廉政教育党课。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特聘请了省委党校经济学部主任、教授胡新良为学员讲授了《积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曾秦伟宣讲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市民宗局副局长龚世喜宣讲了《宗教政策法规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培训》,市委党校副校长姚海波讲授了《深刻学习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同时还聘请了市委党校领导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市委党校教授就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当前国际局势的特点和我国的应对进行了专题授课,县禁毒办领导就禁毒工作进行了专题讲座。通过培训,锤炼了领导干部的党性,提高了他们综合能力和业务能力,增强了决策的科学性。

本期培训班自始至终都是高标准、严要求,学员们组织纪律性强,到课率高,课堂学习认真,结业时进行的闭卷考试,平均成绩在90分以上,收到了很好的培训效果。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捍卫了“两个确立”、做到了“两个维护”,他们将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干事热情持续奋斗,担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易文军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8/29/11766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