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振华助学在邵阳县传递爱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海玉 编辑:朱洲钰 2022-08-08 15: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8月8日讯(吕海玉)8月6日至7日,长沙市振华助学志愿服务中心、长沙邵阳县商会到邵阳县开展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两天时间,志愿者们分组走访了诸甲亭乡、塘渡镇、九公桥镇、长阳铺镇、蔡桥镇、黄亭市镇等地,共走访了40余名困难学生。期间,他们与孩子们亲切谈话谈心、详细了解困难学生家庭、学习状况,为困难学生送去关怀与温暖,主动留下联系方式,与孩子们建立长久联系,叮嘱他们要积极努力学习、阳光健康成长,将来学有所成,接力爱心,回报家乡,奉献社会。

此次志愿活动由长沙市振华助学志愿服务中心发起,按“扶贫助学,助寒门学子读书成才”的宗旨,联合县教育局、县内中小学校为热心助学者提供优秀贫困生资源信息,为品学兼优贫困生提供爱心帮扶资源信息,架起爱心桥梁,长沙邵阳县商会的爱心企业资助参与,共同践行“关注教育、关心中华民族下一代。

据了解,长沙市振华助学志愿服务中心2015年成立以来,每年都会深入邵阳县开展助学志愿活动,共募集资金1100余万元,已经资助了3079名学生。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海玉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8/08/11701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