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路上突现障碍物 交警快速处置找回失主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刘惠芳 编辑:朱洲钰 2022-08-08 15:48:26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8月8日讯(通讯员:刘惠芳)8月6日上午,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在黄塘李家巡逻时,发现有一件类似建材的物品掉落在红绿灯附近的马路上,民警妥善处置,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并为失主挽回了经济损失。

当天9时55分许,一中队民辅警在巡逻至黄塘李家红绿灯附近时,发现车道上有白色的大件物品散落,过往车辆纷纷避让,干扰了道路的正常行车秩序。

巡逻人员马上将物品转移至路边的安全区域,使道路恢复了畅通。就在民警查询遗落货物的车辆信息时,失主返回找到交警求助。双方进行沟通,确认白色的大件物品就是这位驾驶员遗失的。随后,民警将货物安全送至失主手中,并帮助其重新装车固定。民警对驾驶员提出批评,告知其在驾车前一定要仔细检查,将货物固定好后再驾驶车辆。

驾驶员对邵阳县交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连连称赞,表示在今后一定会确保货物系牢放稳后再驾驶车辆上路,避免发生此类事件。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刘惠芳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8/08/11701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