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2次会议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翁煜 编辑:朱洲钰 2022-07-28 15:33:5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7月28日讯(唐圭 翁煜)7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袁胜良主持召开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2次会议,会议听取了2022年上半年邵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县领导彭茂华、文立斌、许小平、曾林、尹向锋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 袁胜良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坚持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重要任务,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为维护我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发挥了应有作用。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政治站位,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抓好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做到安置就业质量全面提高、抚恤优待制度更加健全、合法权益得到有力维护、尊崇尊重氛围不断浓厚,推动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全力做好移交安置和军休服务工作,扎实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深化双拥共建工作,确保退役军人能享受到荣誉感和幸福感;要进一步落实政策,用足用活用好相关优抚政策,持续提高服务保障效能,确保退役军人能依法享有的待遇全部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做细工作,强化风险防范,优化联动机制,坚决守牢信访稳定底线;要进一步强化基础,着力巩固乡、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成果,切实把退役军人管理好、服务好、保障好,努力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翁煜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7/28/11570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