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里山场32名留守儿童收到爱心礼物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鹤亮 编辑:朱洲钰 2022-07-27 16:17:58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7月27日讯(刘鹤亮)7月26日,七里山场32名品学兼优的留守儿童收到了来自爱心人士孙公民先生和刘海丽女士捐赠的学习用品。

捐赠现场,爱心人士把书包、书籍、文具盒等教学用具送到孩子们手上,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活动现场,来自邵阳县的文艺术工作者还为留守儿童表演了二胡《让我们荡起双桨》《赛马》,歌曲《油茶之乡欢迎你》《为祖国祝福,为祖国喝彩》等节目。

县民族乐器主席 陈经亮

“这次活动开展的确实好。体现了各级领导,各级爱心人士对我们这些留守儿童的关爱,特别是他们关心,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

县美术家协会主席 张志涛

“七里山场举办这个关爱留守儿童,美术、音乐、器乐、这方面的学习。我感觉到很高兴,为这些留守儿童,我个人做出一些义务奉献,能够为这些小朋友教学。”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鹤亮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7/27/11566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