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6家品牌商户签约入驻邵阳县夫夷天街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谭小平 编辑:朱洲钰 2022-07-27 16:17:56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7月27日讯(邓丹丹 谭小平)7月26日,夫夷天街联合居然之家在维也纳酒店举行签约仪式,16家品牌商户签约入驻夫夷天街。

当天,圣象地板、林昌地板、盼盼门业、法师龙、三雄极光、兰舍等16家品牌商户与夫夷天街正式签约。

圣象地板 罗晓龙

“夫夷天街这个地方,以居然之家为中心的代表商圈,是我最看重的一点。”

涂工匠艺术漆邵阳县总代理 唐小军

“这次夫夷天街广泛征求大多数建材商家的意见,制定了切实可行的,顺应邵阳县建材发展趋势的招商政策,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同,所以我选择了来夫夷天街开店。”

随着各大优质品牌的陆续入驻,以居然之家为龙头的夫夷建材板块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对外发声,改变了建材行业没有划行归市的现状,搭建了一个规范的,稳定的,充满活力的建材经营大平台,建立了建材行业的新秩序。

祥达集团总经理 刘望群

“我们夫夷天街是目前邵阳县功能最全、环境最好、规模最大的一个商业综合体,我们祥达集团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有信心、有能力把它招好商、经营好,打造成邵阳真真切切的建材行业的龙头企业,为安置就业、为政府的税源,尽自己的绵薄贡献。”

据了解,夫夷天街是由祥达集团斥资6亿打造的邵阳县全业态纯商业体,总建筑面积10万㎡,集时尚购物、休闲娱乐、美食餐饮、商务社交、康体健身、教育培训、儿童游乐、建材家居MALL等于一体的超大规模、全业态体验式商业街区。目前已有威派KTV、彭厨、维也纳等几十家企业相继入驻。

居然之家是以家居为主业,以家庭大消费为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销售、智慧物流、商业会展、金融服务、数码智能、城市综合体开发等领域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家居流通行业名副其实的领军企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谭小平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7/27/11566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