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伴你行】邵阳县: 3701组大喇叭让防溺水宣传“声”入人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健 谭小平 编辑:朱洲钰 2022-07-14 16:59:0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7月13日讯(刘健 谭小平)为预防学生暑假溺水事故发生,邵阳县3701组大喇叭,每天固定时段播放《防溺水安全知识》,让防溺水宣传“声”入人心,筑起学生暑期安全网。

村村响正播着:“天气转温,为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故发生,广大村民们必须增强对溺水事故防范意识……”

在蔡桥乡城塘村院落的村村响正在播放防溺水安全知识,每天三个时间,半小时循环播放,喇叭声音传遍线塘村的每个角落,传入城塘村家家户户。

蔡桥乡城塘村村民 蒋立勇

“这个防溺水喇叭对我们家长非常重要,时刻提醒我们家长防止小孩下河洗澡,时刻要注意小孩暑假动向。”

邵阳县农村广播“村村响”平台由1个县级平台、21个乡镇场平台及394个村级平台组成,共有3701组大喇叭,县城每天从早上6点至晚6点半,分三个时间,循环播放防溺水相关知识与信息,乡镇自由安排时间,每天3个时段不少于半小时的防溺水知识,告诫家长关注暑假孩子动态,提醒孩子不到危险、陌生水域游泳,筑起学生暑期安全网。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健 谭小平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7/14/11523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