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 因擅自经营被取缔宾馆 2人被拘!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健 谭小平 编辑:朱洲钰 2022-07-12 15: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7月8日讯(刘健 谭小平)7月6日,邵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依法对县城两家无证、擅自经营的宾馆法人代表进行行政处罚,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今年5月,邵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中,发现邵阳县柏雅大酒店、大木山兄弟旅馆两家宾馆由自建房改造而成,没有获得相关手续,民警立即对两家宾馆进了依法取缔。2022年7月6日,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对塘渡口镇巡查时发现,该两家宾馆仍在营业,立即依法传唤两家宾馆法人代表唐某、伍某至执法办案区接受询问。

邵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三中队中队长 吕辉

“邵阳县柏雅大酒店、大木山兄弟旅馆均为自建房改建的宾馆,未取得特种行业许可证、消防安全检查合格证等相关证照,被我局依法取缔,但在随后的检查中发现他们仍在营业,我大队对两家宾的依法进行了处理。此事反映出部分旅馆业主法律意识淡薄。”

经询问,唐某、伍某对其在未取得公安机关许可的情况下擅自经营宾馆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违法嫌疑人唐某、伍某均已被邵阳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健 谭小平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7/12/11515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