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召开2022年国土空间规划与土地管理委员会第6次会议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编辑:朱洲钰 2022-07-14 16:58:58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7月13日讯(唐圭)7月12日晚,县委书记袁胜良主持召开2022年国土空间规划与土地管理委员会第6次会议,审议邵阳县高新区控规调整论证方案、邵阳县天子湖国家湿地公园旅游公共服务项目详规设计、邵阳县油茶小镇项目用地预审与规划选址等事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县领导欧阳学、唐军良、李卫军、李红辉、何枫、马运华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 袁胜良

会议指出,县高新区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要依托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平台,以创建“五好园区”为抓手,科学精准规划园区发展布局和定位,拓宽园区边界,加快完善功能配套,聚力产业升级,着力增强园区承载力、吸引力,以科学的国土空间布局支撑全县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天子湖湿地生态体验旅游区项目是县委提出打造“一城、一带、一湖、一园”四大增长极中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旅游集散中心、旅游公路等公共服务项目的建设提升工作,结合“三区三线”划定、四水治理、村庄规划等要求,立足我县路网发展和旅游资源分布等实际情况,科学规划旅游公路布局,不断构建完善便捷交通服务系统,有效整合天子湖国家湿地公园周边特色旅游文化产业资源,切实将旅游公路建设成观光路、绿色路、富民路、振兴路。

会议指出,邵阳县油茶特色小镇项目科技含量高、产业链条长、带动能力强,是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相关部门要紧扣邵阳县油茶发展定位,统筹考虑土地供应、产业发展、区位交通、功能定位、企业意愿、周边环境等要素,坚持集约节约原则,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布局、合理规划,做深做细项目选址等前期工作,进一步完善配套功能,加快推进邵阳县油茶产业提档升级。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国土空间规划、土地管理等事项。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7/14/11523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