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水围岛 水上义务救援队成功救援垂钓者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洲钰 2022-07-11 16:2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7月8日讯

7月7日下午,在邵阳县塘渡口镇夫夷河段,有两名钓友正在河中间的岛洲上钓鱼,由于位于水域上游的广西地区泄洪,我县水域水位突然暴涨,两名钓友无法及时上岸,致使两名钓友被困河流中的一处岛礁上,随即两人迅速拨打了求救电话。

邵阳县交警大队一中队辅警刘新国作为水上义务救援队的成员,接到转来的救援电话时,马上询问了两名钓友的被困地点,在清楚了地点以及被困人员当前处于什么状态后,刘新国立即将相应的救援装备带好,第一时间跑到了河边发动冲锋舟,在急流浪大的洪水中,向被困地点赶去,前后历时半个小时,安全把2位钓鱼被困者转移到岸上。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7/11/11512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