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烽火塘田》配角演员招募公告(二)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洲钰 2022-07-04 16:36:57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7月2日讯

电影《烽火塘田》配角演员招募

公   告(二)

一、海选主题:让青春燃起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潇影第二影业有限公司与中共邵阳县委、县人民政府联合拍摄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烽火塘田》,影片讲述我党抗战时期在邵阳塘田创办战时讲学院的故事。影片着重塑造一群青年学子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危急关头云集塘田,在统一战线的旗帜下,建立民族信仰,走上抗战前线的英雄形象。

目前,该片正在紧张筹备之中。电影筹备组在邵阳地区招募配角演员和群众演员,开展学习英雄、演绎英雄的志愿活动。剧组安排在邵阳地区招募群众演员150名,其中25名长期跟组的演员。经过前期第一轮的招募工作,现已招募到群众演员100余名,尚有缺口50余名,热烈欢迎电影爱好者和志愿者报名参演,具有专业表演经历者优先。

二、电影总导演:

周琦(潇湘电影集团导演)。

三、遴选角色介绍:

为了再现邵阳地域文化和风土人情,融入湖湘人文元素,激发文化活力,《烽火塘田》电影摄制组确定立足湖南,面向全国,选拔部分配角演员和群众演员志愿者,随后进行演绎培训,于2022年7月—8月间参演电影《烽火塘田》。报名对象基本要求:

配角男演员:年龄20岁--35岁,身体健康,热爱电影、热爱家乡,有参演时间,无犯罪记录,有表演基础优先。

配角女演员:年龄18岁--25岁,阳光健康,有表演基础优先。

跟组演员:年龄18岁--25岁,阳光健康,有表演基础优先。时间周期30天。

四、招募报名时间:

2022年7月1日-7月8日。

五、报名方式和面试程序:

1、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请报名者发送资料电子文档到电影《烽火塘田》筹备组公共邮箱:xyd2yy@sina.com。

2、面试程序:通过报名资料筛选,初选出的人选进行面试,经电影《烽火塘田》导演组面试录取人员,参加电影拍摄前的培训。

3、面试和培训时间另行拉群通知。

六、招募联系人:

徐海珠,电影《烽火塘田》导演组助理,电话15873186791;

罗斌湘,电影《烽火塘田》制片组助理,电话13016168879;

彭  隽,电影《烽火塘田》制片人,电话15974161313。

电影《烽火塘田》摄制组筹备组

2022年6月30日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7/04/11468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