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快智造在湖南股交所专精特新专板挂牌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来源:新湖南 编辑:朱洲钰 2022-07-04 16:36:54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7月2日讯(来源:新湖南)6月30日,湖南省区域性股权市场专精特新专板正式开板,首批21家企业集体挂牌。其中湖南小快智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列其中,成为邵阳市首家专精特新专板挂牌企业,股权代码000013HN。

专精特新专板定位于我省专精特新企业上市的“孵化港”和“加速器”。根据专精特新企业特点,制定专门的专板挂牌制度、信息披露制度,出台专项支持政策,并匹配立体化、差异化的服务举措,着力将我省区域性股权市场打造成服务专精特新企业的主阵地,助力专板挂牌企业成长,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今年年初印发的《湖南省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计划(2022—2025年)》中,专门提出“要尽快推动专精特新专板落地”。湖南省区域性股权市场专精特新专板是提升资本市场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能力,加快推进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的重要举措。

湖南省区域性股权市场专精特新专板由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工信厅、省财政厅、湖南证监局联合指导,湖南财信金控集团支持,湖南股权交易所具体运营。

根据《湖南省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若干财政支持政策》,在专精特新专板挂牌的企业,将给予财政补助,企业挂牌后完成股改或备案发行私募可转债,可享受专项的股改挂牌及发债贴息补助;专板挂牌企业还将纳入湖南省财政“潇湘财银贷”白名单企业库;此外,专板挂牌企业在省级专精特新企业认定、申报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国家重点“小巨人”企业,以及申报省上市后备资源库等方面,同等条件下将获得优先支持。

湖南小快智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位于邵阳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对能让电从本质让变得安全的电能过滤器技术进行研发、生产和销售,并衍生出物联网电箱、电气火灾克星等科技产品。目前共有专利40项。产品已服务中国石化、长庆油田、西气东输、中国五矿等重要场所。

公司是湖南省小巨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客中国”全国200强企业、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奖企业、“让电不起火、让电不伤人、让电可智控”技术领域的标准制定单位。

小快智造创始人江世军表示,小快智造在专精特新专板挂牌后,公司将牢牢把握机遇,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建设数字化产线、优化产业链结构,拓展渠道布局,力争早日实现向沪深北交易所转板,争做全球顶级安全用电解决方案提供商。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来源:新湖南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7/04/11468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