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文】邵阳县“追忆入党初心 践行党员使命”演讲比赛总决赛正在进行……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妮 夏洛菲 编辑:朱洲钰 2022-07-01 15:26:02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7月1日讯(唐妮 夏洛菲)

书记上党课后的演讲比赛经过前期初赛选拔,共有10位参赛选手进入总决赛。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选手们将紧扣"追忆入党初心 践行党员使命"这一主题,结合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学所思所悟,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将爱党爱国之情内化于心,表达出新时代党员干部勤奋学习、踏实工作,为新时代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妮 夏洛菲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7/01/11457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