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查处一起非法存储、经营烟花爆竹案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编辑:朱洲钰 2022-06-24 15: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6月24日讯(吕奇魁近日,邵阳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干警、县交通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查处了白仓镇两处民房非法存储、经营烟花爆竹案。

县应急管理局根据群众举报,发现一台涉嫌非法运输危爆物品的车辆,经公安局治安执法大队通过技术手段追踪痕迹,锁定违法车辆的位置,并控制涉嫌违法驾驶人员,经审查深挖,犯罪嫌疑人交代了在白仓镇有两处民房非法存放烟花爆竹,共计787件。执法人员依法将该窝点内存放的烟花爆竹予以扣押,转移到有资质的烟花爆竹存放仓库进行封存,并对相关责任人作进一步处理。

据了解,邵阳县自2022年2月开始至今,烟花爆竹行业领域查获非法经营、非法储存行为、非法运输共11起,行政拘留33人,收缴“三无”产品(无商标、无产品说明、无生产厂家)和各类低质量伪劣产品11300件,价值60余万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6/24/11425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