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毒蛇出没 消防员单手将蛇“降伏”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健 通讯员:贺翔 编辑:朱洲钰 2022-06-23 16:09:06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6月22日讯(刘健 通讯员:贺翔)近日,邵阳县塘渡口镇一居民房内惊现一条蛇,居民驱赶无果后,立即向邵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求助,消防救援队员赶到后,不到一分钟就将毒蛇降伏。

消防救援队员在居民的带领下来到了住户的洗手间,经过一番环视后,发现一条一米多的蛇盘踞在厕所窗户上,当即安排了一名经验丰富的消防员利用捕蛇夹前往捉蛇,消防员小心翼翼地将窗户打开,用捕蛇夹夹住蛇身,将蛇放置在地上以便于抓捕,该蛇性子凶猛,在消防员将其放置在地上的过程中,不断地对消防员发动攻击。

【现场实况】蛇向消防救援队员发动攻击

最后,消防员单手抓蛇带离了该民房。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夏季是蛇频繁出没的季节,蛇外出捕食、生蛋等。蛇进入居民家中喜欢在厨房、床底等阴凉潮湿的地方盘踞,如果市民遇到蛇最好不要轻易出手,应请专业人士帮忙或向消防求助!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健 通讯员:贺翔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6/23/11421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