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老奶奶戒指卡手指 消防员机智“解箍”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健 通讯员:贺翔 编辑:朱洲钰 2022-06-22 16:20:37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6月21日讯(刘健 通讯员:贺翔)近日,邵阳县白仓镇一位老奶奶因手指上戴的金戒指无法取下,向邵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求助。消防救援人员到达老人家后发现,金戒指已经死死“咬住”老太太右手的无名指,影响了手指的血液循环,无法完整取下来。

在征求老人亲属意见后,决定对戒指进行“破拆”。消防员先用两根牙签塞入老人手指与戒指之间的缝隙,保护好手指,然后,消防员利用戒指打磨机小心翼翼的切割戒指,边进行切割,边用矿泉水慢慢滴在切割部位,防止因切割时摩擦出的高温灼伤手指皮肤,经过6分钟的切割,成功将戒指从老太太手上取下。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健 通讯员:贺翔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6/22/11416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