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曝光台]邵阳县小博士幼儿园存在重大火灾隐患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阳县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朱洲钰 2022-06-16 16:49:1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6月16日讯(来源:邵阳县消防救援大队)近日,邵阳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常态化火灾隐患排查集中行动,发现邵阳县小博士幼儿园在四楼设置儿童活动场所,存在重大火灾隐患。

针对邵阳县小博士幼儿园存在的火灾隐患,大队依据《重大火灾隐患判定办法》等法律法规,经过集体论证和现场认定该幼儿园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同时,该幼儿园属于人员密集场所,一旦发生火灾,极易引发群死群伤的恶性事故,造成严重的社会影响。为消除重大火灾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相关规定,大队提请县人民政府对该单位进行挂牌督办,责令该幼儿园于2022年9月1前改正。

为切实增强社会单位及公众消防安全意识,督促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提高火灾防范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下一步,大队将持续上门指导单位开展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跟踪督促单位落实消防安全防范和整改措施,加快推进隐患整改进展,彻底消除火灾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阳县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6/16/11396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