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第二完小举办防溺水安全教育课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小平 编辑:朱洲钰 2022-06-16 16:49:0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6月16日讯(谭小平)6月15日,邵阳县第二完小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溺水”的安全教育,以此提高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

培训课上,第二完小法制副校长在学校开展防溺水安全宣讲。宣讲采用PPT形式给同学们科普防溺水知识,课堂上老师用笔记本作为奖品,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举手抢答老师的提问,切实增强中小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预防和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

据悉,宣讲教育活动还将走进更多的学校和村社区,把青少年防溺水知识普及到全县市民。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小平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6/16/11396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