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高新区想方设法为企业货车通行开“绿灯”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段婧艳 苏瑜 编辑:朱洲钰 2022-04-25 12:31:5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4月24日讯(通讯员:段婧艳 苏瑜)近期,邵阳市区疫情形势突然告急,给市区及周边地区群众通行和企业生产带来不利影响,为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条件下保障区内企业正常生产和通行,高新区主动对接县交通部门,为企业货物车辆代办《车辆通行证》。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有了《车辆通行证》,我们就能顺利通过检测点,及时将原材料运输到工厂,顺利进行生产了!”高新区某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当下,按照当前防疫政策要求,各类运输车辆需持通行证才能获准出入县城,企业的原材料因交通管制不能及时运输进来,工厂面临很大压力。县高新区在了解到企业面临的生产难题后,为切实做好企业生产物资保障工作,保障企业生产的正常运行,立即对企业货物运输车辆信息进行摸排统计,并安排专人到县交通局统一办理《车辆通行证》,在短短2天时间内为15家企业共计办理疫情期间《车辆通行证》82张。

“疫情之下,企业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物流不畅,《车辆通行证》的办理保障了高新区企业生产生活和防疫工作两不误!”高新区负责同志表示。发放《车辆通行证》,简化流程,在毫不放松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构建企业物流绿色通道,确保企业物资运输畅通,保障了企业在疫情期间的平稳运行,为企业尽可能地减少因疫情造成的损失。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段婧艳 苏瑜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4/25/11161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