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小喇叭+铜锣”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萍 编辑:朱洲钰 2022-04-25 12:31:59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4月23日讯(王萍)连日来, 邵阳县青年志愿者 充分利用流动“小喇叭+铜锣”,走街串巷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切实将疫情防控关键信息“喊”到了每个群众的心坎里。

在县城城区,43名志愿者拿着流动“小喇叭”和铜锣,在商超、重点路段进行全天侯流动宣传。杨天生是塘渡口镇二完小的一名教师,居家待课的他,得知团县委招募志愿者的信息,第一时间选择报名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在重点路段劝导过往的人们进行正确佩戴口罩、及时核酸检测、扫“场所码”等疫情防控措施等宣传。

志愿者 杨天生

“在大街小巷宣传抗“疫”知识,劝导人们进行及时的核酸测试,和戴好口罩等一系列的日常抗“疫”的习惯。”

目前,共青团邵阳县委共招募了200余名青年志愿者,他们或携带小喇叭、铜锣对塘渡口镇各主要街道、车站、市场等进行流动宣传;或在各单位、商超蹲点值守,引导和规范市民遵守出门正确佩戴口罩、扫“场所码”、及时做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防疫志愿者们布满大街小巷,重点场所,层层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团县委副书记 黄奔腾

“从车站一直到鹏泰商场整个路段,同时中间覆盖了四个大型商超,以及两个大型农贸市场,此次活动我们采取敲铜锣,放喇叭的宣讲的形式对老百姓进行一个疫情防控的引导,引导他们及时做核酸检测,出门带好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不聚集。”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萍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4/25/111613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