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企业为一线防疫人员送来温暖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陈刚 编辑:朱洲钰 2022-04-25 12:31:57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4月23日讯(通讯员:陈刚)4月22日,邵阳县果大炮到九公桥镇四联村疫情防控服务点,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来了方便面、水果、矿泉水等物资,感谢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坚守与付出。

连日来,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邵阳县交监管组共组织260余人在全县范围内设置多个疫情防控服务点,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扫码、登记、做抗原检测,严把“出入关”。工作人员的坚守、奉献,让广大群众深受感动,他们纷纷自发给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来“温暖”。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帮助激励着每一个卡点执勤人员,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理解和支持,将尽责尽心,坚守防疫一线,守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取得疫情防控“守城战”的全面胜利。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陈刚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4/25/11161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