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墙绘 扮靓邵阳县城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刘明磊 刘鹤亮 编辑:朱洲钰 2022-03-31 15:07:4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3月30日讯(何伟 刘明磊 刘鹤亮)近日,邵阳县城围墙上都增添了不少主题宣传墙绘,墙绘形式新颖,色彩鲜艳,不仅美化了城市环境,还让创文宣传更接地气、更显实效,市民纷纷点赞。





在塘渡口镇杨栗坳路油铺桥下,墙绘专业团队正在对两侧的墙壁进行绘画。绘画内容以漫画、书法传统风格为主,画工精致,古风古韵十足。宣传语“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加强公民道德建设 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简单易懂,让人眼前一亮。



邵阳卓创墙绘团队墙绘师 戴辉文

“这次我们绘制的主题是公民道德建设和争做新时代好青少年的规范的一系列宣传插画。就是号召我们全县广大青少年朋友们,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端正人生态度,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一墙一文化,一墙一风景。彩绘墙可以作为创城文化的新亮点,原本老旧单调的白墙被一幅幅生动有趣、图文并茂的特色墙绘取代,不仅提升了文化内涵,还为街道增添了更多的色彩和活力,营造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给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刘明磊 刘鹤亮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3/31/11071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