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解除管控区和防范区管控措施的通告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洲钰 2022-03-31 14:39:5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3月30日讯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方案》及邵阳市《出现新冠阳性感染者应急处置工作要点(第三版)》精神,经专家研判,我县的管控区和防范区已满足解封条件。经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3月31日0:00起,解除我县管控区、防范区的相关管控措施,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解除河伯乡杨田村管控区管控措施。

二、解除河伯乡其他区域及塘田市镇防范区管控措施。

三、防控工作要求。“解封”不等于“解防”。上述区域要继续严格落实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发现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或“红码”、“黄码”人员,立即向属地村(社区)报告,并采取相应防控措施。请广大居民朋友进入公共场所要主动扫场所码、测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继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保持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新冠肺炎可疑症状,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定点医疗机构诊查,并如实告知旅居史和接触史,就医途中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支持与配合。

邵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30日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3/30/11068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