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3万余元中成药援助香港抗疫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朱洲钰 2022-03-29 15:24:2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3月29日讯(邓丹丹)3月28日。邵阳县委统战部联合县中医医院向香港同胞们捐赠3万余元的中成药。

此次捐赠药品物资是一批提高免疫力和针对咳嗽、喉咙沙哑的中成药100剂和“999感冒灵颗粒”500盒,支持香港基层防疫抗疫,与广大香港市民共克时艰。

邵阳县中医医院党总支部书记 罗秀祥

“为积极响应县委号召,助力香港同胞抗疫,邵阳县中医医院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向香港同胞抗疫尽我们的绵薄之力。同胞们,加油!”

本批药品物资将通过邮寄方式在3至5天内抵达香港。下一步,邵阳县委统战部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等优势,继续关注香港疫情和香港同胞需求,积极动员各方力量持续做好支援香港抗疫工作,为香港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统战力量。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3/29/11063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