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日报 | 塘田战时讲学院将搬上银幕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来源:新湖南 编辑:朱洲钰 2022-03-28 15:54:5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3月28日讯(来源:新湖南)邵阳县文旅广体局今天透露,该县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塘田战时讲学院,其红色故事将被拍摄成电影,于今年10月在全国院线公映,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据悉,影片暂名《烽火青春》或《烽火塘田》,总投资1500万元,由邵阳县和湖南潇影第二影业有限公司合作拍摄,片长100分钟,计划5月开拍。影片讲述吕振羽、江明等一批热血青年在国家生死存亡之际,汇聚塘田,在党的领导下,与国民党反动派斗智斗勇,历尽艰险创办塘田战时讲学院,并在广大群众中宣传抗日、传播马列主义真理、发展进步青年入党,最后走上抗日和解放战争战场的故事。目前,影片剧本大纲已初步完成。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来源:新湖南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3/28/11060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