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召开天子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建设调度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编辑:王文洁 2022-03-21 15:14:52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3月18日讯(陈旺)3月17日,邵阳县召开天子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建设调度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天子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建设下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军良,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茂华,县政协副主席马运华出席会议。天子湖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文旅广体局、水利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 周玉祥

会议听取了《杭州文旅项目考察调研报告》,分析了杭州文旅项目规划建设经验及建设成效,汇报了天子湖游客集散中心、天子湖大道等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会议要求,要按照政府主导,群众主体,市场主营,全社会参与的建设方针,把天子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建设成群众满意、群众的获益的精品项目。要因地制宜,实行保护性开发,按照由小到大、由易到难、由近到远的规划建设思路,由点到面做好项目的各个细节规划建设。

会议强调,天子湖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文旅广体局等项目建设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全面理清各自的规划建设职责,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责任内容。要认真研究、灵活使用政策,制定出切实可行的项目用地规划、管理营运方式,确保项目可落地性、可持续性。要做好天子湖旅游度假区风貌整治,全面推进河道清理整治、居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天子湖景区卫生、交通、公厕等公共服务水平。要强化政策宣传引领,提振群众信心,带动群众共同建设景区,实现共同富裕。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3/23/11042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